瑟洛特:我们原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,我们做到了

作者:小小主编发布时间:2026-06-23 17:30:17阅读次数:0
瑟洛特:我们原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,我们做到了 2026年06月23日 17:01:52  懂球帝

北京时间6月23日,世界杯小组赛,挪威对阵塞内加尔,最终挪威3-2击败了塞内加尔,赛后挪威前锋瑟洛特接受了NRK的采访。

图片

谈主帅索尔巴肯

你可以想象我们承受的压力有多大。但自从索尔巴肯接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,他承受的压力简直难以想象。先是连续三次大赛预选赛失利,现在又是最后一次(索尔巴肯目前合同至2028年),这对他来说意义肯定非常重大。

谈赛后与厄德高交流

他真的很高兴。所以他才会这么激动。我感同身受,我也一样。这意义非凡。我们承受着很大的压力,尽管最大的压力来自我们自己。我们原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,而我们做到了,这简直太棒了。

收藏
分享
发表评论
发布
暂无评论